東京國際包裝展簡介

東京國際包裝展-TOKYO PACK,是以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包裝資材及容器、包裝機械為中心,網羅了從採購到生產、物流、流通、銷售、消費,乃至廢棄物再生利用為止的所有 領域的世界屈指可數的國際綜合包裝展。

具有 52 年歷史的世界屈指可數、日本最大的綜合包裝展

本展于 1966 年在日本東京首次開幕以來隔年舉行。作為世界屈指可數的綜合包裝展,不僅在日本國內,而且得到了世界各國包裝相關人士的持續關注。本屆將迎來 52 周年、第 27 屆展,可謂之具有歷史與實績的世界屈指可數、日本最大的綜合包裝展。

包裝的可能性、創造性和先進性

本展包羅國內外包裝相關行業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及機構參展,上屆參展商達 669 家。本展把包裝行業的最新信息匯聚一堂,展商和觀眾的相遇出現新的化學反應,從而創出包裝技術革新的相乘效應。這是把正在持續進化的包裝的所有可能性盡顯無遺,充滿著豐富創造性、展示世界先進水平的包裝產業的盛會。

出類拔萃的集客力和知名度

本展以擁有 52 年悠久歷史的國際綜合展所具有的出類拔萃的集客力以及在各行各業用戶層的知名度為豪。上屆來自國內外各行各業的包裝專家和用戶的專業觀眾人次達 184,677 名,專業觀眾事先登記人數 62,171 名。據展后參展商答卷問答統計,展會期間有 98.6%的參展商獲商務洽談的機會。特別是近年來採購意欲旺盛的亞洲等地區的海外觀眾顯著增加。參展本展可期待參展商及其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和在包裝行業的存在感。

包裝的廣泛性

包裝的一切彙聚於此。本展以使用于各行各業的包裝材料、包裝機械為中心,網羅了設計~採購~生產~流通~銷售~消費~廢棄物再生利用等包裝的一切。上屆參展分類的細目中,“包裝資材和容器”為 35.1%,“包裝機械”為 24.2%,兩者保持了均衡的世界少有之存在的綜合包裝展。

絕大的信息量和網絡

本展是由包裝專業團體――公益社團法人日本包裝技術協會(JPI)主辦的展會。JPI 在主辦展會之外,作為經常性業務還展開著以貢獻於包裝人為目的的各種事業。作為其集大成的本展,盈溢著最新的包裝潮流以及新時代的包裝逸品。本協會會員數約 1,170 家,70%為供貨商(其中,資材相關企業 50%,機械相關企業 20%),30%為用戶。JPI 將驅使會員企業的網絡和信息渠道,實施本展的宣傳活動。

tokyopack, 包裝展, 日本包裝展, 食品機械展 2018東京國際包装展

各種包裝資材、容器 各種包裝機械
各種印刷、包裝材料加工機械 各種食品、醫藥品加工機械
各種檢查、計測、包裝相關器材 包裝設計、交流及服務
流通、物流系統設備器材及服務 包裝相關團體及媒體

展商支援服務

2018東京國際包裝展為提高參展效果,從各方面提供強力支援。

官方網站的有效利用(免費)

作為包裝行業的門戶網站,官方網站全球發布包裝行業的最新信息和動向等。有效利用本展的官方網站,能夠宣傳參展信息以及看點。並且展會結束後仍繼續發布,為未能前來參觀的用戶以及尋找產品的用戶提供方便聯絡本展參展商的環境。

各種展會指南的有效利用(免費)

向用戶廣泛散發各種展會指南(會場圖等)中將登載展商信息。

各種的同期活動及特別計劃的舉行

舉行提供包裝行業的最新傾向以及包裝有關人員極其有用且必不可少的信息的豐富多彩的各種活動,從而促進衆多用戶來展會參觀。正因為東京國際包裝展才能實現的各種計劃,敬請期待!

觀衆動員宣傳活動

主辦單位積極進行觀眾動員促進活動,共印製100萬份邀請函(上屆實績)。除了向參展企業發送邀請函外,不僅向過去的來場觀眾,而且充分利用日本包裝技術協會的約1,170家會員的網絡,積極動員各行各業的用戶踴躍來展。

  • 郵寄宣傳印刷品與訪問用戶活動   相關媒體的廣告登載與媒體報導   官方網站隨時發佈各種最新信息
  •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各種最新信息   充分利用會員和支持單位的網絡

2018東京國際包裝展實行委員會

實行委員長 橋本 耕一 大日本印刷株式會社
副實行委員長 津田 邦夫 株式會社 TAKARA
梶原 秀浩 株式會社梶原
實行委員 澤野 啓二 安立産業機械株式會社
伊達 隆介 株式會社 ISHIDA
駒井 祐郎 EDM 株式會社
上杉 隆 出光 UNITECH 株式會社
山縣 茂 王子產業資材管理株式會社
成毛 慎一 共同印刷株式會社
町田 秀紀 株式會社協和自動機
八木野 徹 株式會社 CROWN PACKAGE
片山聡一郎 株式會社 San A 化研
助石 昌孝 四國化工機株式會社
南都 秀紀 斯托派克株式會社
山口 圭介 大日本印刷株式會社
岩崎 MIDUE DIC 株式會社
寺田 哲郎 DKSH 日本株式會社
高田 知之 東洋油墨株式會社
鈴木 稔 東洋制罐株式會社
紙元 秀典 東洋自動機株式會社
吉野 新悟 凸版印刷株式會社
浪江 榮治 株式會社 TOPACK
青木 康哲 日本工業刃物株式會社
鍛冶 葉子 日本 TETRAPAK 株式會社
堀田 森富 日本包裝机械株式會社
山田 敏雄 藤森工業株式會社
佐藤 剛 三菱商事包裝株式會社
安川 義浩 RENGO 株式會社

2018東京國際包裝展 預定日程

9月 11日 報名開始
12月 15日 早期報名截止
4月 27日 報名截止
8月 各種申請截止
9月 29日起 中華區展商可在現場辦公室領取展商證等證件
9月 29-10/1 展品搬入開始
10月 2-5日 2018 東京國際包裝展會期
10月 5-6 展品搬出結束

2018東京國際包裝展- 展場地圖


tokyopack, 包裝展, 日本包裝展, 食品機械展 2018東京國際包装展
読込中